close

最近讀了好多書,看了好多部電影,

關於妳提過的電影我都看了一遍,妳說普通的我反而比較喜歡,

妳喜歡的我覺得普通,關於我們的不合又再次驗證哈哈。

但其實我笑不出來,也哭過很多次。

 

妳說妳花錢買了三個月交友會員,

結果,

我自以為妳是不是很孤單然後開始天天傳訊息吵妳,

 

早安

睡了嗎?

醒著?

晚安

 

用妳以前關心我的方式關心妳

關於不習慣的厚臉皮也要假裝很自然

太多餘了

妳說我們的友誼讓妳有壓力

或許可以聊個一兩個小時妳就會開始逃避

 

妳心裡開始出現

不可以太常聯絡

我們需要保持安全距離

 

但我很安全我保證

我說過很多次我很安全我保證

保證不會對任何人做壞事

但妳不相信我

 

我寫著這些字

等妳相信我

 

關於

就是喜歡你

為什麼不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認真
    全站熱搜

    膩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